见云.

=苏雪末
幸识❤︎

【恋与熟男组×你】转笔怼到他......

lay了,最近考试奇差无比

以后可能极限周更......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可能有亿点点沙雕







Ver.李泽言


班上不知为什么流行起了转笔......


你不禁回忆起来,好像前几天还是魔方,千纸鹤来着......


每一项技能你倒是get得很快,不过你刚学会一点点又开始流行另外一种技能了。


不管了,反正跟着学就对了!你看着面前转笔的大神,时不时地发出夸张的声音来捧场:“wow!大佬教我转笔呜呜呜太强了!”


但其实你的脑子里是这样的:这同学怎么连笔都拿不住,太可怜了。


不得不说你是看沙雕视频看多了。


不过这流畅度属实让你惊讶。要知道,你一直都是一个勇于尝试的人。你拿出文具袋里的pilot铅笔,蠢蠢欲动。


“嘿!看我......”你刚想夸赞一下自己的学习能力,笔就飞了出去。“啊这!”你迅速从座位上弹起来,将手伸出去想抓住那只笔。


“我拿到......”“你在干什......”


你抬起头,看到了熟悉的那张脸。然后缓缓将视线下移。


“了。”“么。”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你的笔会飞到李泽言的腹肌的位置啊!


大脑瞬间死机,你自己都没注意到,你把笔拿开的时候顺带摸了一把......


手感,还不错?


直到回过神来,才发现眼前的人含笑看着你,似乎在等待你的解释。脸瞬间爆红。


“我我我我......”


“笨。”李泽言无奈地伸出手,刮了一下你的鼻子。


“如果多摸几下......”他把脸测了过去,两颊泛起淡淡的红晕。


“也不是不可以。”




Ver.许墨


方案这种东西简直是你的天敌。以前不是,但最近几次反反复复的修改让你感到世间险恶。


“啊......累死了......”你眼睛盯着屏幕,手里转着笔,对照桌上打印的方案的要求一条一条地对着。不时停下转笔,在黑字上圈圈画画,把要改的地方都标记下来。好不容易改完之后,一眼望去,整张纸上几乎都是红笔的痕迹。


......所以说你为什么上周主动承担这份责任,怕不是脑子不清醒......


“哎......”一想到得把刚刚改好的方案再一字一字地在电脑上修改,就令人头秃。你看着面目全非的A4纸,一脑袋磕在桌子上......


“疼!”清晰的痛感提醒你这不是梦,方案还是那份方案,电脑也还是工作用的电脑。


算了,自己的选择自己承担后果......


你叹了口气,拿起那只印着Iridesent.X的笔,无意地放在左手上转着。右手搭在鼠标上,光标在电脑屏幕上频繁地移动,敲打键盘,改动零零碎碎的细节。


“啊,终于......!”如果这个时候能发表情包,肯定能看到一个标红的感叹号在你的脸上抖动。


笔它飞到了......


你后悔转笔了。而且许墨为什么要这个时候推门进来!


你缓缓转身回去,试图掩盖这尴尬的场景。过一会许墨将笔放在桌上,从后面环住了你的脖颈。


咋就感觉后背发凉呢......


“夫人......想好怎么补偿我了?”


(淦,是笔干的和我没关系)

评论(6)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