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云.

=苏雪末
幸识❤︎

【恋与熟男组×你】当课代表好难(微微微R)

!全都有亿、、真实

!课文乱扯的随便拿了一首古诗

!大学时期你被授课的熟男组拉去听课然后还莫名其妙当了课代表的故事

课代表好辛苦(特别是yao)

明天就要考试了我还在这给你们码文快夸我

!ooc注意

!真·微微微R






Ver.李泽言


“八月秋高风怒号,卷我屋上三重茅茅飞渡江洒江郊......”你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安史之乱时,杜甫的茅屋旁。你充满感情地朗读着课文。


当然,这是别人眼中的语文课代表。


其实你真的一点也不想读课文!


“谢谢这位同学带来的朗读。”讲台上的李泽言视线掠过班上学生,停留在你身上。随即,他像是想起来什么,加了一句,“做的不错。”


“接下来把课本翻到......”李泽言推了推你为在他生日送给他的黑框眼镜,度数不高的镜片在阳光下折射出光彩。


你沉迷于他的颜值,眼神在他的脸上一点也移不开。似乎是察觉到那道炽热的目光,李泽言无奈地看着你。


你登时红了脸,低下了头。“就连偷偷看都不行吗......”你小声嘀咕着,对照大屏幕上的PPT开始记笔记。


接下来的课也就在你的认真中接近尾声。“今天抽查几位同学的笔记。学号尾号为6的来我办公室。”


哦豁,还好后半节课记了笔记,不然可就完了。


你和几个同学跟着李泽言来到办公室。就在他检查完笔记之后,他突然让你留下,说是让语文课代表记一下今天的作业。确实,这话没说错。


外面课间玩耍的声音嘈杂,但你只听见了李泽言说的话,而且格外清晰,“晚上,书房,等我。”


......淦,我又干什么了......


李泽言:我想干什么需要理由?不需要:))







Ver.许墨


“请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把这题的过程写在黑板上,其他同学写在笔记本上,我会检查。”


......怎么又是我。


虽然心里非常不满,但你还是乖乖地上台了。是一道简单的几何题。你快速地阅读了题目,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完整的过程。


中途转身,你看到在教室后方检查大家学习情况的许墨。他俯下身来,对一位同学说了什么,然后他便起身。令你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朝你抛了一个wink♡!


你的脸颊上的温度急速升高,就算室内空调非常低你也能感受到热度。你慌慌张张地把粉笔扔进讲台上的粉笔盒,跑了下去。


“这位同学写的过程很完整。以后所有同学就按照这种格式写。”戴上了眼镜的许墨和平时有些不一样,好像显得更禁欲了......


不不不我在想什么我应该认真听课美色误人美色误人......


你的脑子里此时混乱了起来,甚至连刚才在脑海里的话都不带标点符号。


都怪许墨的那个wink!实在是太撩人了!你还觉得有些......可爱?


因为后半节课的内容太过无聊,你也就没有浪费时间,欣赏着许墨讲课时的样子。和你在一起时不一样的是,他说的公式或是道理简洁明了,一听就懂。


反观旁边同学苦恼的神色,你倒是有很大的疑惑:数学很难吗?


不想你已经问出了口,你的同桌一脸惊讶,随即小声说道:“大神教我!”


你倒也乐意解答,只不过许墨......


你帮同学把题目搞懂之后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成就感,但也有危机感。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觉得许墨的笑容好像更加“灿烂”了。


准时下课,你起身准备接水,“数学课代表,放学来我办公室。”听到这话你条件反射一般,腿一软,差点摔倒。


......所以醋坛翻了还要赔上腰吗


当然只是说说不然都上不了课了

评论(13)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