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云.

=苏雪末
幸识❤︎

【李泽言×你】情绪低谷

!摸🐟

!ooc预警

!有一点点个人感受!抱歉

!渣文笔预警

其他几人下次可能有机会?






Ver.李泽言


又考砸了。


接连不断的考试让你头昏眼花,几乎没有时间每一门科目都面面俱到。复习效果自然不太好。


这给你一种你努力了但是还考不好的感觉。


你攥紧了手中的卷子,却又因为想到自己的无力而松开手。卷子慢慢飘落到地上。你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眼泪就要溢出眼眶时,默默擦了擦。


你将右手向自己的左手手臂伸去,用力掐了自己一下。“嘶——”


你当然知道这不是梦,卷子静静地躺在地上,红色的“75”在灯光下格外明显。


你沉默了一会。


为什么努力还是得不到好的结果?


想不出来答案。


你蹲下身,准备把卷子捡起来。


“怎么了?”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了过来,把你的卷子拿起来。你抬头,对上面前一双关怀的眼神。“没什么。”你想从他手中抢过卷子。“乖,听话。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再次抬头,他的眉微微皱起,似乎在等待你的回答。


他将你拉起来,你低着头,像做错什么事一样。


等待。


“李泽言,我是不是很差劲。”


“不......”他的话还没说完,手上便落上了一滴晶莹。李泽言有一瞬间的错愕,然后抬起手,轻轻拭去你的眼泪。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我也有这样令我失望的时候,这也是我必须要经历的。”


“这个给你。”是一朵玫瑰,虽然是用纸折的,但是也格外美丽。


你望向他。


“早日离开这种困境,我等着你。”他将你搂进怀中。

评论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