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云.

=苏雪末
幸识❤︎

【恋与F5×你】出车门时把他按回去试试(微R)

!语言流!

我超短短短短短打

摸🐟而已

!微R

!水日更Day 2







Ver.李泽言


“笨蛋。”


“又在干什么。”


“前几天......还不够?”


(被捂住嘴)


“嗯,不说了。”


将你拽了进去,关上车门。


“在这里,我不介意。”




Ver.许墨


“嗯?”


“夫人这是......”


“又调皮了?(笑)”


“我会读心术?”


“是夫人表现得太过明显了。”


“不过......”


“我的报酬,可还没支付。”





Ver.白起


“嗯?怎么了?”


“咳......”


“想上我?”


“都是从哪里学的......”


“我收的那几箱书?”


“还有我U盘里的视频?”


“这样的话......”


“一起来实践一下吧。”




Ver.周棋洛


“薯片小姐?”


“是有什么事吗?”


“只是......好玩?”


“我还以为......”


“要对我做什么呢!”


“洛洛可是非常欢迎的!”


“不愿意......吗?(委屈巴巴)”


“......诶?”


“我就知道阿薯最好了!”


“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我啦~”






Ver.凌肖


“喂,刘春梅,你干什么?”


“干我?”


“嗤,也不像是你会说的话。”


“我没听错?”


“那再说一遍?”


“啧,怎么这么快就脸红了?”


“接下来的事情,够你脸红一整天。”

评论(10)

热度(4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